2012/04/02 12:00

台灣味披薩! 吃得到珍奶.蚵仔煎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披薩口味變化多,不過你有吃過蚵仔煎披薩嗎,今天要告訴您台北有餐飲業者推出創新的珍珠奶茶口味披薩,口味特別,還有高雄的鬆餅把三明治餡料包進去,一次滿足多重口感。

  兩種願望一次滿足,又可以吃到鬆餅又可以有三明治的感覺,這一間鬆餅店口味很特別,看看中間包的餡有火腿玉米、肉鬆還有鮪魚,平常這些只會配著三明治吃,老闆腦筋一動,決定讓這些料跟鬆餅搭配。

  包進餡料,斜角切開再放上盤子,看起來還真像三明治。而且這鬆餅還特別與眾不同,因為麵糊全部都是老闆親自調製的,麵粉香特別濃。只是光吃鬆餅好像該再來點別的。瞧披薩上不只有珍珠還有草莓切片紅茶絲,甜中帶點微酸滋味就是帶有濃濃台灣味的珍珠奶茶比薩。

  金黃酥脆的炸蚵仔舖上九層塔就是披薩最新吃法,蚵仔煎披薩把台灣道地的蚵仔跟義式濃濃起司香的披薩放在一塊,口味超特別。還有這個滷肉飯披薩上頭滿滿肉燥蜂蜜淹漬香菇白色米香也是一絕,業者將台灣風味融入義式料理,在競爭激烈的披薩市場走出新的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