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18:58

肥胖愛吃油炸 妙齡少女像男生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喜歡吃炸的東西,又不愛運動,要小心囉,彰化一名十六歲少女愛吃炸的東西,身材肥胖卻老是長不高,最近不但長出鬍子,而且脖子黑黑的,怎麼洗都洗不乾淨,檢查才發現,原來炸的東西吃太多,導致她罹患卵巢多囊性囊腫,再不運動、改變飲食,就會併發糖尿病。

  炸雞大口大口的吃,一名十六歲少女最愛吃炸的東西,偏偏又不愛運動,最近突然發現,怎麼嘴巴上面,黑黑的像男生一樣長出鬍子,而且脖子也一圈黑黑的,出門常被笑洗澡沒洗乾淨,她每天用力搓就是搓不掉,月經經常愛來不來,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她的卵巢內有多囊性囊腫,醫師懷疑可能是她愛吃炸雞惹的禍。

  這種疾病有遺傳基因,女生會出現男性特徵,讓十六歲少女看起來像男生一樣,再不治療還會併發糖尿病,不過還有得救,只要像這樣多運動、少吃炸的東西,黑脖子黑鬍鬚就會慢慢不見,恢復少女的窈窕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