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2:00

女人30拉警報! 教你健康瘦身

連珮貝 黃翊真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漸漸熱了,很多人開始擔心冬天的肥肉現形,如何才能輕鬆健康的瘦下來,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

  不少女生發現,過了三十歲之後,新陳代謝變差,體重會變得特別難瘦,女藝人謝麗金也有這樣的困擾,今天的蓁的粉愛美,我們請專業營養師告訴大家30歲後要怎麼瘦比較健康。

  很多女人年過三十都有這樣的心聲,瘦不下來沒這麼好瘦,忍不住想吃,想要變瘦,體重卻越減越重,已經年過30,常拍戲趕通告的藝人謝麗金也有這樣的困擾,以前40公斤慢慢變多,想要瘦就要花比以前更大的時間和精力。

  就是因為新陳代謝從30歲開始,每1年降低百分之5,也就是說30歲時,新陳代謝率如果還有百分之百,但到40歲時就降到只剩百分之50,如果不運動,新陳代謝會更糟糕,我們要利用多喝水、泡澡、運動、有氧跑步,可以減重,要活就要動,新陳代謝好,就可以讓你的外表像這些美魔女一樣,更不會讓你的身材先洩露了年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