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8:58

18年沒漲! 20元蛋包飯料好實在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民生用品紛紛漲價,不過在高雄正修科大附近有一位賣蛋包飯的老闆,十八年來堅持不漲價,蛋包飯便當只賣二十塊,也吸引很多學生一起來買,就算食量比較大的人,點一份超大的蛋包飯也只要五十塊,讓學生直呼太划算了。

  二十塊錢的蛋包飯份量一點也不小,三大飯瓢的番茄炒飯先在煎鍋上拌炒,再打一個蛋,等煎熟了金黃蛋皮,包裹住番茄炒飯,熱騰騰香味撲鼻,讓女學生直呼好吃。

  如果怕二十塊的蛋包飯份量不夠多,還有這特大的蛋包飯,老闆阿莎力的猛舀飯出來,堆得像小山一樣高,先在鍋上熱好,打個蛋都快包不住飯了,便當盒還要特製超大的,還是把飯盒撐得滿滿的簡直就要溢出來,也只要五十塊,簡直有兩到三人份,男同學說自己一個人都不見得吃的完。

  這間開在正修科大校區的蛋包飯,老闆說自己叫兇老闆,但他可是標準的面惡心善,因為怕學生沒錢買飯,所以十八年來蛋包飯都賣二十塊起跳沒漲價,不過最近蛋價大漲,老闆也覺得壓力很大,不過他說希望能盡量維持二十塊蛋包飯下去,因為這已經成了學生們的共同記憶,便宜蛋包飯裡有著愛心,滋味特別香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