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12:00

最好用網站! 麥當勞.星巴克上榜

彭佳芸 盧松佑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現代人對網路的依賴程度、越來越高,華視新聞和數位時代雜誌合作,推出數位華視單元,針對企業網站大調查,讓網友評選哪些公司的網站最好用、最便利。今天看看觀光餐飲入榜的網站,網友評選,都認為"圖片"和"店面資訊"非常重要,像是麥當勞,網友公認圖片逼真,讓人看了口水直流,網站上還有詳細的據點地址、營業時間;而星巴克,還能用QR CODE、找到店面資訊,不同類別產品,還有不同的網頁風格設計,一起看看這些網站的設計巧思。

  一張張逼真的圖片,有漢堡、有薯條,搭飲料,看了就讓人流口水。還有這份大份量早餐,是不是跟實品幾乎一模一樣呢?說到吃的網站,要吸引網友,當然就是把美食秀出來,麥當勞網站,把食物的美味融入在圖片裡,看到就好像吃到。讓人想吃,當然也要知道哪裡可以吃得到,網站上還有詳細的店面資訊,通通和地圖整合,讓人一目了然。

  而星巴克也很厲害,想知道門市資訊,用手機就可以。QR CODE一搜尋,就能知道門市在哪裡,網友最愛的還有網站針對不同產品,都有不同的風格設計。茶類飲料,有濃濃古典風,冰品系列,有夏天的感覺,同樣也有大圖片,來呈現產品,餐飲網站想要吸引消費者,果然還是美食圖片最有吸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