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8:58

簡單的美味! 台中20元三明治賣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相較於台北高檔豪華的三明治,台中市的三明治樸實簡單,土司裡頭只夾了一片火腿和薄薄的蛋皮,抹上甜甜的美奶滋,但卻非常好吃,一個只要20塊,在團購網上賣到翻,一天至少都可以賣上5000個,工作人員包到手軟,高雄則流行香味,夾入酥炸的雞腿肉和生菜,同樣大受歡迎。

  就是這個簡單的三明治,在網路上紅到不行,一天可以賣出5000個,店員快速的夾起三明治放到包裝紙上,不到10秒鐘包裝完成。打開三明治來看,柔軟的土司裡夾上薄薄的蛋皮,中間這一層是火腿,還要抹上特製的甜味美乃滋,看似簡單,不過蛋皮的香氣融合不油膩的美乃滋,讓人百吃不膩,吃一個不過癮,兩個剛剛好,從台中起家現在紅到台北,一個只要20塊錢,網路訂購天天爆滿。

  高雄的這家烤三明治也很吸引人,土司在火上烤一烤,再夾入炸的香酥脆的雞腿排,擺上生菜蕃茄和洋蔥,最後再淋上老闆娘特製的白醬和黑醬,一口咬下還有特殊的炭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還有人天天都來報到,成了高雄著名的人氣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