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8:58

遊艇謝師宴 出海歡唱享大餐

吳青穎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辦活動也要求新鮮,在路上的活動已經不稀奇了,現在有很多人把腦筋動到海上。從前,感覺只有有錢人可以在遊艇上辦PARTY,現在大家集資也一起來辦。

  像是屏東就有一個研究所的同學,想要給老師不一樣的謝師宴,就包下了遊艇,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繞高雄港一圈。不但,可以看到漂亮的港灣還能夠在船上唱歌、用餐,大家都HIGH翻了。

  夜色越來越深,港灣的水色倒映著紅色的燈光,整個高雄港變成超浪漫的舞台。遊艇慢慢開,船上的人也越來越HIGH。嘴裡唱著《老鼠愛大米》,心裡其實想著老師我愛你。

  這是一場謝師宴,場地就在海上。屏東一所研究所的學生想要給老師來點SPECIAL的,決定要把謝師宴的地點搬離陸地,讓老師們可以徹底的拋開煩惱。

  吹著海風聯繫感情,在船艙裡也有豐盛的美食,讓大家填飽肚子。美景配美食,悠閒的兩個小時雖然要價五萬元左右,但現在還是訂滿滿。想要搭著遊艇開PARTY還得要事先預定,畢竟良辰美景快樂的心情,無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