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8:58

頂級三明治! 吃得到肋眼.沙朗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帶您來品嚐三明治,台北有知名的西餐廳推出一份九百塊的頂級肋眼熱三明治,因為選用美牛中非常昂貴的肋眼,夾在麵包裡價格非常貴,但一天可以賣出十份。還有大飯店推出沙朗三明治,肉質非常鮮嫩一份480,連大陸的移動長城姚明來台灣,每天都吃這份早餐。

  點一份頂級肋眼熱三明治,師傅卻先把這台餐車推出來,餐車上這一大塊可是美國牛肉中非常昂貴的肋眼,刻意在餐車上料理,因為餐車可以保持牛肉的溫度。師傅慢慢的切下三片,光是這完美的橫切面就讓人快要流口水,再放進特製的香料羅勒麵包夾起來,這份肋眼三明治要價900塊,貴就貴在肋眼的部位,吃起來鮮嫩多汁。

  這家英國牛排餐廳把肋眼和三明治結合,雖然價格貴,但肋眼實在太美味讓客人吃過就懷念。另一家五星級飯店主打澳洲的沙朗牛三明治,先在沙朗上灑點鹽巴,可以鎖住牛肉的原味,再煎到香味四溢。把沙朗放在麵包上,再加兩片進口起司,一起放到烤盤上,您看看起司和沙朗烤到冒煙,不需要任何調味料就充滿濃郁的香味。

  這份頂級牛沙朗起司三明治要價480塊,客人一拿起來就不顧形象的一口接一口,這沙朗三明治連籃球明星姚明,每次來台灣都指定要吃。不過一份三明治只要放進頂級牛肉,價格就水漲船高,恐怕不是一般人能夠負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