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18:58

小黃變身歡樂KTV 日客嘖嘖稱奇

張鎮麟 張政捷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搭計程車也能唱卡拉OK?一位日本背包客來台,在台北搭到這部小黃KTV時大為驚奇,回日本之後把照片PO上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就連日本綜藝節目也跨海來台拍攝。

  遠遠的怎麼就聽到有人唱卡拉OK的聲音?隨著聲音望過去,不是台計程車嗎?搭小黃還有行動KTV可以點歌喔,這位運將大哥就連鈴鼓、超炫的LED燈都有,該有的KTV效果一個都沒少耶。就是因為這位運將大哥的小黃真的很人家很不一樣,坐過的乘客甚至還把這個經過錄下來讓更多人看。

  實在太特別了,運將的創意不只台灣乘客很滿意,就連日本背包客來台也是印象深刻,形容這趟小黃之旅是驚為天人。日本旅客回國後PO上網,更讓這位吳德仁變成名人,不只外國人指名要搭他的車,連日本綜藝節目還飛來台灣拍他的車。

  除了計程車可以唱歌,有司機也推出高檔配備,自備平板電腦。不僅可以讓乘客先看路況,選路線不用怕塞車;如果要跑長程,還可以拿來玩遊戲,也不會無聊。

  計程車求新求變,下次搭車記得找找看還有啥好玩的台灣計程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