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8:58

客人很機車?! 罵人訂單客人氣炸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著名的蛋糕連鎖店白木屋,被民眾投訴,竟然在蛋糕取貨簽收單上,標註,「客人很機車」的字眼,客人一看到,氣炸了,花錢訂蛋糕,竟然還要被侮辱,店經理連忙出面道歉。

  白木屋的蛋糕鬆軟不甜膩,鄭太太訂二萬八千元的彌月蛋糕,店家特別送她十吋的蛋糕,母親節前夕取貨時,簽收單上,就在客人簽名的上頭,竟然有一行字寫著,「小心客人很機車」,鄭太太一看到,這不是在說她嗎,居然被店員標註很機車。

  原來,這蛋糕是去年贈送的,鄭太太拖到今年才領取,把取貨地點從基隆改到彰化,電話上店家都答應,但取貨時,店員竟然大辣辣的,白紙黑字罵客人,很機車,鄭太太氣得說,白木屋獲得國家品質獎磐石獎,好吃沒話說,但服務實在很「白目」,要求店家登報道歉。

  之前,台中也有知名的飲料店,在送貨單上寫,送鬼屋,就因為這三個字,不但登報道歉,還賠償當事人一年免費的珍珠奶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