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18:58

特技表演一把罩 狗戲團大放異彩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馬戲團不陌生,但狗戲團有聽過嗎?雲林一位寵物犬訓練學校的蔡校長很有愛心,除了培訓寵物狗、也認養流浪狗,針對每隻狗的潛能,教他們表演特技,這些狗明星,不管是推車推人、擊破報紙,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個個武功高強。

  狗明星排排站,兩隻狗,小小推車載了一隻狗不夠看,換了大推車,一個小朋友坐上去,五隻狗合力一起推、效果十足,台下觀眾看的驚呼連連、掌聲不斷,接下來更精采,滾輪中一隻狗,滾輪上又站了另外一隻,兩個默契十足,最厲害的是這一招,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這些狗明星經過訓練後,各個武功高強,人家是跆拳道擊破木板,我呢,有驚人的鐵頭功,報紙越變越小張、難度越高,卻輕鬆一一擊破。

  這些狗明星台上風光,台下曾經是被民眾棄養的流浪狗,多虧了蔡校長的愛心認養,才讓牠們大放異彩,喜歡狗狗的蔡校長,發揮了愛心及耐心訓練,也讓這些狗明星成為舞台上最耀眼的一顆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