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18:58

她最會修眉! 每日替百人修眉毛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叫我第一名,今天帶您來到高雄,看看這一位修眉達人,邱美香。六年前,邱美香還是百貨公司裡的化妝品專櫃小姐,因為修眉毛的技術好,每天找她修眉的人就有一、兩百人,她從50元收到100元,最後她乾脆自己開店,沒想到生意更好,每天找她修眉的人,多到都得拿號碼牌。

  小小的刀片拿在手上,邱美香這刀片,在眉毛上刷刷下刮刮,三兩下一對眉毛就修好了,說起這眉毛經越說越起勁,俏麗的髮型、時髦的穿著,可是曾經的她,是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小姐,人客找上她,大部份都是要修眉。

  上班修到下班,一天就得修快200對的眉毛,從50塊收到100元,修了三年多,最後乾脆找朋友合資開店,小小的店面,每天卻都擠滿了要修眉的客人。到底為什麼大家修眉毛,就想到她,來看看這照片,原本又雜又亂的眉毛,邱美香一修,就變成了漂亮的柳葉眉。另一個小姐,沒什麼眉型,修完之後,這眉毛乾淨又有型。

  人稱修眉達人的邱美香,一個人根本忙不來,於是又提拔了兩位學生,加入修眉團隊,她們三個娘子軍,一天平均得修到500個人,一個人收費150元來算算,一天就有75000元的入帳,一個月就有兩百多萬營業額。尤其邱美香修一對眉毛,只需要一分鐘,等於說一分鐘就能賺一千多元,還賺出了一家自己的店,叫她是修眉達人很貼切,因為講到修眉,就要大聲的叫她第一名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