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8:58

整型害大腿變形! 女控抽脂失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美整型真的要小心,有一名女子花了12萬元找整型醫師作抽脂手術,沒想到手術後一年,腿部皮膚變得凹凸不平,質疑是醫師在手術上出了問題,不過這位醫師卻說,是因為這名女子拒絕做修復手術,要求賠償50萬元,雙方談不攏,最後對簿公堂。

  帶著口罩帽子,這位小姐到整型整所,花了12萬元,進行大腿抽脂瘦身,沒想到不但沒有成為,完美曲線的腿,原本平滑的大腿,反而成了這副模樣,大腿小腿皮膚凹凸不平,大腿比小腿還細,手術已經一年了,但是卻讓她始終不敢露出雙腿。

  不過動刀醫師強調,願意替這名小姐做修復手術,但卻遭到拒絕,還被求償50萬元,雙方金額談不攏,最後只能對簿公堂,為什麼抽脂會抽到大腿比小腿細,華視新聞找到專業整型醫師說,其實抽脂的方式,和比例問題都要小心注意。而台北市統計,整型美容造成的醫療糾紛,一年就高達了600件以上,提醒愛美的民眾,真的要思考清楚再做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