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8:58

泡湯兼美容! 冷泉吸引女遊客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夏天到了,很多人喜歡游泳消暑,南台灣相當著名的田寮冷泉有飯店業者就不惜成本,將冷泉引進游泳池,游泳後因為碳酸氫納泉讓膚質很有滑嫩的感覺,相當吸引女性泳客。

  天藍色的游泳池在白雲豔陽的襯托下好有吸引力,冰冰涼涼的滑嫩水質讓女遊客遊泳游得很盡興,就像游泳兼泡湯連皮膚也顧到了,因為這游泳池引用的是田寮特有的碳酸氫納冷泉。搭配巴里島風的發呆亭休閒愜意,又少了一般游泳池的氯氣味道,林小姐說很喜歡這種游泳的感覺。

  游泳游累了用個下午茶吧,精緻優雅的三層英式點心塔,裡頭有好吃的溫泉蛋,冰淇淋輕乳酪蛋糕吃起來剛剛好,搭配上這特別的比利時壺煮咖啡具有虹吸式和摩卡壺的特色是19世紀中歐皇室御用的咖啡壺,浪漫的咖啡製作過程讓人覺得等待都是值得的。為了推廣高雄觀光,不只田寮主打冷泉,六龜熱呼呼的溫泉區到了夏天也有冷泉池,希望能讓更多人來南台灣,體驗夏天泡冷泉的清涼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