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18:58

首創鹽雕聲光秀 繽紛投射超炫麗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七股鹽山,全台首創的鹽雕聲光秀登場,好幾座大型鹽雕,有哆啦A夢、憤怒鳥、陳偉殷,連林來瘋都有,現場架設200盞LED投射,鹽雕作品在七彩燈光照射下,絢麗又壯觀。

  一條白色的龍活靈活現,雕工相當的精細,這是台南七股鹽山,今年的吉祥物,用鹽雕刻出來的鹽龍,不只銳氣萬千的這條龍,現在還有可愛的哆啦A夢,從大雄到胖虎都是鹽雕的,再來這一隻憤怒鳥,也成了這次鹽雕展的主角。

  接著看看這一位投手,就是陳偉殷,這一個是林來瘋,一個個生動的鹽雕,現在在台南七股鹽山展覽。而且更特別的是,鹽雕還要搭配燈光來演出,展場架設了200盞的LED燈,投射在一個個鹽雕作品上,搭配著音樂,原本安靜的鹽雕,入夜後好像都有了生命。

  這是全台首創的「鹽雕聲光秀」,各件作品融入台南的古蹟、農產,還有人文特色,要讓民眾看完鹽雕,也看到了台南的發展。這鹽雕燈光秀,讓不少民眾搶著第一天就來參觀,直說真的很有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