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18:58

我要當街頭藝人! 900多組較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舉辦街頭藝人認證評鑑活動,九百多組街頭藝人報名,是歷年來報名人數最多的一次。而且年紀最小的才九歲,她的專長是吹陶笛,還有高中版的AKB48,12名少女跳起舞來,青春又可愛相當吸睛。

  12位穿著粉紅女僕裝的高中美少女,模仿日本人氣團體AKB48的舞蹈,甜美表情加上可愛的肢體動作,青春洋溢好有活力,她們都是高雄各高中的女學生。因為熱愛舞蹈表演,組合在一起利用假日練習,希望能當上街頭藝人。

  來考街頭藝人的考生中,年紀最小的就是這位九歲小妹妹,她和姐姐組成陶笛二人組,吹起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悅耳笛聲相當動聽。人小志氣高的還有這四位,十二歲的提琴小小演奏家,其中還有一位是日本學生,他們都希望藉由街頭表演,練膽量也展現實力。

  九百多組考生來考街頭藝人認證,除了藝人本身表演精緻度還要看造型創意和觀眾互動來給分,過關了才能合法的在街頭表演。不過街頭藝人年齡層降低,也突顯了現在孩子,真得是越來越多才多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