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18:58

街頭藝人嗆炸銀行 涉恐嚇遭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街頭藝人竟然淪為恐嚇炸銀行的嫌犯,檢察官確定起訴,調查發現一名擁有雙重國籍的街頭藝人陳紹銘,因為不滿銀行利率坑人,拿筆在銀行垃圾桶跟大門口,寫了世界革命、炸掉銀行等英文字眼,被警方循線逮捕。亂塗鴉不但被環保局開罰4萬2千元,檢察官現在也認定,塗鴉構成恐嚇罪將他起訴。

  銀行明明已經關門,但是門口卻出現一個黑衣男子,看起來鬼鬼祟祟,蹲在提款機外面的落地窗,手上拿出一支麥克筆,不斷的寫呀寫。旁邊經過的人,看了都覺得奇怪,這穿著黑色衣服的人,換個地方繼續寫。

  羅斯福路三段上的3間銀行,都被他用同樣的方法,亂寫一通,隔天銀行一開門嚇壞了。落地門上寫的字是,WORLD REVOLUTION世界革命,第二行字更恐怖寫BOMB THE BANK,這個人想炸掉銀行,這些字連垃圾桶上都寫,警告意味濃厚。

  調查發現,原來這是一個擁有雙重國籍的街頭藝人,因為覺得銀行利率坑人才會塗鴉抗議。低著頭,一句話都不說,太生氣亂塗鴉抒發情緒,沒想到後續問題更大。這個陳先生,不但得因為亂塗鴉被環保局開罰4萬2千塊,還被檢察官認定,有恐嚇意圖起訴。街頭藝人太衝動成了恐嚇嫌犯,到現在還在收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