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18:58

田寮交流道淹水 轎車硬闖卡水中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田寮交流道下也淹大水,一輛轎車以為水勢不深,開車加速前進,結果整輛車卡在水中央,進退不得,還好有開貨車的好心民眾停車幫忙,在滂沱大雨中,合力把車子拉出水中。

  黑色轎車轉彎要直走,卻不知道前方大淹水了,車子加速前進,越往前水越深,就這樣整輛車卡在水中央進退不得,開車的民眾打開車門低頭一看,才知道這水已經都灌進進車子裡了。這下子該怎麼辦?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了,用力的推啊推,但是這車子連動都沒動。

  開車的困在水裡,騎車的只好繞道,繞到分隔島上又小又窄又泥濘,分隔島上牽車一樣不好走,這時一輛藍色的小貨車停了下來,決定要來幫手,沒辦法只能拿出繩索用拉的,一旁的騎士也加入來當助手。

  沒想到前面一輛車都泡水了,後面一輛白色轎車還是跟著往水裡開進來,好不容易綁好了繩子準備拉,繩子「啪」一聲斷了,這時雨又開始的下了起來,而且越下越大,幾個人只能雨中救車,車子慢慢的被拉出水裡,土黃色的泥水一直往車子上流出來。

  下了又停停了又下的豪大雨,讓高雄田寮交流道下成了大片的水池。警消人員就提醒民眾,雨天路上狀況多,沒事的話還是待在家裡最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