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8:58

莎娃來台獻技 7旬阿公也瘋狂!

張鎮麟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網壇的漂亮寶貝莎拉波娃,她不只球技好,世界排名第二,而且外型搶眼,代言廣告接不完,去年總收入將近有台幣8億,成為全球年收入最高的女子運動員,她的魅力到底有多大,這次來到台灣進行表演賽,華視獨家找到了一位已經70歲的蔡老先生,說什麼也要買最貴的票坐在最前面,一睹她的風采。

  七十歲的蔡老先生,手上拿著票,高興到一直在發抖,因為這是他,能夠最近距離接近莎拉波娃的證據,上面的金額,12000塊錢,就是第一排的位子,為了這場表演賽,蔡老先生,特別請女兒從網路訂票,他還是第六個買到票的人,為了一睹莎拉波娃的風采,再貴也值得。

  莎娃的魅力,就連不打網球不看網球的人,也甘願掏錢出來,除了球技,蔡老先生還想要親耳聽到這個聲音,沒錯,就是超過100分貝的嘶吼聲,在球場上,莎娃氣勢總把對手壓下去,目前世界排名第二,莎拉波娃累積總獎金,已經超過165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5億元左右,但這還是小數目,因為他場外賺的更多,代言,廣告,活動接不完,因為莎拉波娃一頭金髮,加上188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她一出場,就是鎂光燈的焦點。

  根據富比士統計,莎拉波娃去年年收入,超過了2500萬美金,將近八億台幣,遠遠超過職業生涯的總獎金,莎拉波娃,球技加上美麗的綜合體,在台灣,已經掀起一股莎娃旋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