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18:58

房事喬不攏! 哥持刀砍死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聞最亮點,來看到這起街頭命案,發生在新北市,有一對兄弟,為了房子出租的收入問題,竟然當街大打出手,69歲的哥哥,拿出水果刀,不斷砍殺弟弟,弟弟當場血流滿地,送醫急救後,還是不幸死亡。

  車子開到家門口,才剛剛停好,兇嫌一下車,就直接衝到車門邊,一手抓住弟弟的衣領,弟弟嚇得不停往後退,一個不小心跌倒在地上,這時候不得了,69歲的兇嫌竟然拿出了一把刀,對著弟弟猛刺,弟弟害怕的不斷閃躲,倒在地上掙扎,但兇嫌就像瘋了一樣,一刀接著一刀毫不心軟,不管弟弟哀號聲不斷,對著他又狠狠刺下一刀,弟弟用盡全身的力氣,伸出手用力一抓,瞪大眼睛看著這個殺人兇手,不敢相信自己的生命,會結束親哥哥手上。

  兇嫌嚇了一跳,往後跌倒在地,眼看弟弟完全失去意識,他立刻轉身跑回家,現場血流滿地,旁邊經過的鄰居,還有騎著腳踏車的小朋友,看到這一幕,全都嚇傻了不敢靠近,直到救護人員趕到現場,開始為倒地的弟弟急救,不停的做CPR,用擔架將他立刻送往醫院,但是他還是不幸身亡。

  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會讓兄弟兩人,在街頭上演兇殺案,來到事發現場,地上還留著深紅色的血跡,旁邊就是這兄弟兩人的家,就是為了這棟房子,才讓兩人翻臉成仇,一走進去,旁邊牆上就寫著,紅色的字吃兄弟的錢,還有波欠江140萬,這波就是弟弟,而江就是兇嫌,原來弟弟賣了房子以後,兇嫌沒拿到錢,越想越生氣,拿出這把長20公分的水果刀,瘋狂砍殺弟弟,死者的老婆跟女兒知道以後,實在無法相信,用手摀著嘴巴,悲傷的再也說不出話,怎麼也想不到,最親的家人,會因為利益這麼狠心痛下殺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