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12:00

中市上課?停課! 家長撲空氣炸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昨天晚上10點多,宣布今天是正常上班上課,不過一個小時後又改成停班停課,但有家長不知情,一大早帶著孩子去上學,才發現撲空,很生氣。不過,市長胡志強澄清,台中是在晚上11點才被納入警戒範圍,才會臨時宣佈停班停課。

  家長騎摩托車,載著小朋友要來上課,結果校門沒開,狀況外的不只一個,載兩個一前一後,也不知道放颱風假,還有這個媽媽連自己都打扮好了,打算送小孩上學後,也要去上班,家長一頭霧水,就連在校門口賣早餐的也來擺攤。

  台中市宣布上班上課,大家趕緊上床睡覺,沒想到過了一小時,十一點多又突然通知。上班不上課,已經在睡夢中的大人小孩,早上沒有更新訊息,糊里糊塗出門,怪市政府決策反覆。

  一接到警戒通知,馬上更正不上班不上課,胡志強說沒有做到讓每個學生都知道,他們會檢討,不過還是提醒家長,颱風天是否上班上課,早上五點半會有確定版本,最好打開電視看訊息,以免白跑一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