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18:58

鍾馗變刺青! 師傅勇奪世界冠軍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今天的叫我第一名,來看嘉義這個為國爭光的刺青師父,28歲的曾昱傑從小就喜歡刺青,後來鑽研彩色刺青,再加上擅長把中國故事中的主角,融入彩色刺青主題,這一次參加多倫多的國際刺青大賽,一舉打敗全世界20個國家,40名選手,拿下色彩刺青的冠軍。

  拿起刺刀,一筆一筆專心的正在替客人設計,最美麗的圖騰刺青,他是28歲的刺青師父曾昱傑,靠著這雙手,他不但滿足每個人的刺青要求,還把這個鍾馗圖,送上國際發光發亮。

  仔細看這個鍾馗,是刺在人體背上的,鮮豔的紅色上身,綠色的銳利眼神,虎視眈眈的看著遠方,底下還有黃髮的青面獠牙,中國的鬼怪傳說,在曾昱傑的手中,變成栩栩如生的彩色畫面,拿下多倫多國際刺青賽的冠軍。

  不只這個鍾馗,另外這個大鬧龍宮的中國故事,也被曾昱傑的巧手變成最生動的刺青。這隻海龍王,好像隨時都會衝出人體。他說從小就喜歡刺青,他相信只要努力,就能靠技能發光發亮,現在他不但成功,還讓台灣刺青站在國際舞台的最中央,成為閃亮一顆星。他要鼓勵所有人,只要努力夢想就會成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