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18:58

童玩節週六登場 遊客搶先試玩!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即將在這個星期六登場的宜蘭國際童玩節,今天先開放戲水區免費讓民眾試玩,賺到了免費門票,有媽媽帶著小朋友一早就來玩水消暑,而今年多了滑水道遊樂設施,也改善了前幾年水池安全的問題,就是要讓大家有個難忘的暑假。

  看到這樣的畫面是不是也覺得很消暑呀,全台高溫來到35度以上,但是在宜蘭童玩節的會場,保證涼爽,可是童玩節不是七號才開幕嗎?但今天先開放讓大家試玩,一聽到不用門票,又可以搶先體驗新的遊樂設施,一早就有好多人來玩水,為了要讓大家可以玩的更盡興,今年多了10項新設施,像是這一個滑水道,大家坐一排一起往下滑。

  雖然去年也有,但是比較一下,是不是變的更長啦,還有這個滑水道今天還沒有開放,不過看來絕對會有很多愛找刺激的人,玩水的時候很涼爽,但是等待的時候也不會讓你曬太陽,這些休息區就在樹蔭下,還有大洋傘,風吹來看起來舒服,除了玩水,當然還有好看的,今年也廣邀國際表演團,總共有23國要跟你一起來場國際化的水池派對,這個星期六起到八月十九日,為期四十三天,要讓你盡情玩水,清涼一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