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18:58

石門水庫戲水 2國中生溺斃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發生溺斃意外,四名國中生到石門水庫後被列管的水池玩水,四人都不會游泳,其中兩人下水後就沉下去,另外兩人趕緊報警,但消防人員把人救上來時,都沒有生命跡象。

  叫了好幾聲,還是沒人回應,13歲管姓學生的爸媽在岸邊焦急的等待,因為自己的兒子就在眼前的水池裡,卻怎麼也找不到,旁邊的兩個男生跪在一旁,失蹤的兩個學生是他們的同班同學,四個人一起去玩水,怎麼也沒想到,另外兩個人就這樣溺水失蹤,消防人員穿著潛水裝備下水,其他人划著塑膠筏拼命找。

  四個住在石門水庫附近的國中生,因為天氣熱,跑到這個平時被列管的水池玩水,其中兩個男生不敢下水,另外兩個李姓和管姓學生不知道水有六米深,一下去人就沒上來,他們不會游泳,好不容易找到人,卻都沒了生命跡象。李姓學生的家人還在工作,完全不知道已經失去了最愛的兒子。四個人開開心心的出去玩,卻發生這樣的事,傷心的管姓學生父母更是難過的說不出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