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2:00

超級愛小孩! 婚後連續生9個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對夫妻非常愛小孩,婚後連生九個孩子,等於是一年生一個,今年最大的女兒17歲,最小的女5歲,一家人感情超好。媽媽說,當年被奶粉錢壓的喘不過氣,她還帶著孩子出門拉保險,雖然辛苦但一家能夠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這一家人的勢力實在有夠龐大,因為爸爸媽媽加上九個孩子,同時要擠在五坪大的客廳裡,實在不容易,光是要安排誰坐哪裡就是大陣仗。九個孩子中,最大的女兒今年17歲,老么也是女兒才5歲。

  孩子們說,他們只要外出,不管到哪裡都是大家目光的焦點,媽媽說當初和先生結婚,兩人都愛小孩,但沒想到幾乎一年生一個,不知不覺生了9個,當時經濟壓力很大,但她和先生堅信孩子會帶財,一定能撐下去。

  但孩子太多,有時也是一種困擾,去逛大賣場回來後,發現少了一個小孩,再急著回去找人,家裡房間也被擠爆,只好男生睡一間、女生睡一間,有的還要打地鋪,但一家人感情很好,臉上洋溢幸福笑容,這種溫暖幸福的感覺,再多金錢都買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