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8:58

少林武功蓋天下 暑假來去練拳法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到了,小朋友也可以跟著一起動一動,今天要帶大家一起來參加特別的功夫夏令營,學習中國武術「少林拳」,一星期的課程,每次上課一個半小時,費用1800元,不只學習武術,也讓孩子們穩定身心。

  小朋友想學這項真功夫,沒那麼簡單,光是個柔軟操,就讓人吃不消,看這拉筋拉的哇哇叫,沒動幾下就已經累到不行,但小朋友想練少林功夫,辛苦才正要來。

  學少林拳基本功要學會蹲馬步,馬步要蹲的扎實,這弟弟蹲沒幾下就腳軟了,像條蟲似的動來動去,馬步看似簡單,但卻是比耐力的真功夫,腳上功夫練好接下來出拳,每一拳打的有力,每個步驟都要耐心,單腳站立更是考驗小朋友的平衡感,每個招式仔細記牢,動作不敢馬虎,就連西班牙混血寶寶,也搶個學中國功夫。

  暑假不要死板板的呆在家。這些小男生、小女生,好多人都是自願來練武,就算累了點,但卻是樂趣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