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2:00

老闆娘有練過! 制伏砸店醉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專賣雲南美食的小吃店老闆娘,遇到顧客喝酒賴帳不給錢,還拿鐵棍想砸店,這來自大陸雲南的老闆娘很勇敢,她赤手空拳奪下鐵棍,嚇得賴帳酒客直說抱歉,老闆娘說,她在大陸學過武術,一點也不怕鐵棍,酒客鬧事遇到她,就像踢到鐵板。

  小吃店老闆娘親自示範當時她如何赤手空拳奪下賴帳酒客手上的武器,身高比老闆娘高一個頭的大男人手上拿掃把,作勢要打人,卻三兩下就被老板娘雙手握住一扭一拉再用力轉個圈一扯,壯漢手上的掃把就被奪下來了。這事先沒套過招的演練,可以看出老闆娘真的有練過一點武功。

  來自大陸雲南的趙小姐,嫁來台灣後開雲南美食小吃店,丈夫死後她還是守著這間店,沒想到遇到酒客上門喝酒,不僅吃霸王餐想賴帳,還拿來鐵棍想砸店。老闆娘說她學過武功根本沒在怕,奪下武器後報警讓酒客乖乖付帳。不過沒想到媒體來採訪,賴帳酒客的媽媽竟然跑上門來幫兒子喊冤,當場和老闆娘吵了起來。老闆娘說她不想跟酒客的媽媽吵架,一切報警處理,相信台灣的警察會秉公處理,還給她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