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2:00

伊朗婦女練忍術 執行暗殺任務?

王皓 報導

  日本的忍者,非常有名,不過這項武術,現在在伊朗被發揚光大,學習忍術的伊朗婦女,多達3500人。所以,包括以色列有不少國家,都很擔心,萬一跟伊朗發生軍事衝突,這些忍者將會成為暗殺的利器。

  這些蒙著面孔,打扮俐落,身手矯捷的忍者,通通都是女性,更精確一點,是傳統又保守的伊朗婦女。放眼看去,從榻榻米牆壁上歪斜的漢字,到滿牆壁掛著的武器,道場的室內裝潢的確充滿了忍者風格,而且這些女忍者的武打技巧,真的非常了不起。

  從棍棒,多節棍到星形暗器,看起來這些忍者已經無所不會,再瞧瞧這個劈腿功夫,不禁讓人懷疑這些忍者同時也是體操國手,忍術被引進伊朗已經有22年的時間了,其間不斷被發揚光大,現在全伊朗有兩萬四千個忍者,女性更多達三千五百人。

  儘管教練們宣稱,大家練習忍術只是為了取得身心靈的平衡,但是訓練的過程明明就很玩命,再加上訓練規模太龐大,世界上許多對伊朗充滿敵意的國家,已經開始皮皮挫,深恐有朝一日和伊朗發生衝突,這些來無影去無蹤的忍者,就會成為暗殺的利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