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18:58

老建築重生! 變成背包客旅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西門町有五星級飯店,買下整棟老建築重新打造,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但有的是輕鬆的藝術畫廊,希望能夠以平實的價格,吸引港澳和東南亞的背包客上門。

  在台北過一夜,難道只有這樣,要怎樣不讓人潮走,第一個要抓住胃,來一份烤的香噴噴的義大利帕尼尼,再點一杯馬丁尼,週末小夜晚有音樂表演,來這裡聽歌,累了這是你的房卡叫開吧。房間色調不愛燦爛,就愛一個簡單,不用地毯用原木木板怕過敏,室內夾腳拖如果喜歡就可以穿回家吧,房間使用須知,如果讀到早上爬不起來,想要喝口水裝冰塊,這裡也有。

  有什麼不知道的,請到服務台問,這家台北五星級飯店打造的新旅店,二月份新開幕,大廳沒有富麗堂皇,只有藝術畫廊。牆上的壁紙摸起來紮紮實實320條牛仔褲,希望大家把這裡當自己家,吸引了港澳星馬自由行的旅客,來這裡一夜好眠。不是每個旅客都這樣大聲說,因為一個晚上三千兩百塊錢起跳,對背包客來說,恐怕背包裡得多背點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