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8:58

行館三面環湖 賞270度日月潭景!

綜合報導

  另外一個蔣公行館,位在南投的日月潭,三面環湖,景色優美,九二一地震震毀後,由飯店業者以BOT的方式改建,現在,做成帆船造型的現代化飯店,多了SPA,養生美食等高檔享受,但仍保留蔣公時代的開放式空間建築,只要走出陽台,就能看到270度的湖景。

  欣賞日月潭湖光山色,最美的角度在哪裡,當年蔣公從這個地方欣賞日月潭,他的行館就位在這兒,一推開門,270度遼闊的湖景。底下是拉魯島,遠眺慈恩塔,舊有的蔣公行館雖然被地震震毀,但改建後成了現代化的飯店,視野更高更遼闊。

  走在透明玻璃組成的天空步道,整個人好像融入日月潭的湖景中,下過雨後的日月潭,有著清新的朦朧之美。白色雲海圍繞,彩虹斜斜的掛在山頭,這些景緻,您可以躺在床上,悠閒的欣賞一整個下午,還可以泡在溫泉池裡,慢慢品味獨有的視野放鬆身心。

  美景依舊,還多了現代化的享受,您可以全身放鬆,做個SPA按摩。還有中西合併,精緻的養生餐點,選用在地食材和新鮮水果搭配入菜,清爽無負擔,或者坐在湖畔享受英式下午茶。蔣公行館舊址看不到懷舊味,但同樣有的,是無與倫比的美景和,不受打擾的寧靜休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