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2:00

起司爆漿雞蛋糕 每日熱賣300個!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帶您來品嚐爆漿美食。在台北饒河夜市,有個攤販,引進了韓式蛋中蛋,跟一般雞蛋糕不同的是,裡面包了完整的土雞蛋和起一起流出來,還有爆漿的感覺,因為口感特別,每天可賣出至少300個。

  打好的麵糊,均勻的倒在烤盤上。不過,不像一般的雞蛋糕包紅豆或奶油,老闆娘包的居然是一顆又一顆,完整的雞蛋,而且還是有機蛋,在雞蛋糕裡面,還包了雞蛋,這是從韓國引進的新吃法。

  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在另一邊還加了兩片起司,把烤盤合起來烤個兩分半,香噴噴的韓式蛋中蛋出爐囉。趁熱咬一口,裡頭橘紅色的蛋汁瞬間滿出來,還有香濃的起司跟著一起爆漿,光用看的就讓人快要流口水,難怪這位同學,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外皮烤到金黃酥脆,而內餡非常的濃郁綿密,一個晚上可以賣超過300個。而這種加了起司的蛋中蛋,全台灣也只有這裡才有賣,雖然一個賣25塊,比一般的雞蛋糕貴,但攤位前總是會看到排隊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