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2:00

350元開成15萬 開錯發票急尋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知名的美食,炸仙草,每到假日都大排長龍,但店員日前忙中有錯,把350元發票打成十五萬元,害老闆多繳了七千多元營業稅,老闆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拿到這張15萬發票的顧客回來更換發票,老闆會贈送禮盒答謝。

  獨特口味的炸仙草,裡面Q彈滑嫩,外皮香酥,平常日就已經滿屋子人,一到假日更不得了,收銀台店員手沒停過。發票一張接一張的開,不料卻開出問題。顧客消費350元,但店員開出15萬零200元的發票,這一出錯,得多繳七千多元的營業稅。

  店門口擺出看板,寫著急尋KEY錯發票,時間是七月八號的下午16點25分,店家還調出監視器,想查看到底是不是熟客。無奈當天的畫面已經洗掉,找不到是哪個客人。店長雙手合十,拜託再拜託,網路上也PO文,請網友幫忙協尋。因為錯開發票的店員正含淚在工作,要是能找回,他們要贈送仙草雞禮盒答謝,若是找不回來,就得自掏腰包賠七千多元的稅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