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12:00

特色滇緬米干 又酸又辣好滋味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桃園來品嚐很有特色的滇緬米干和豌豆粉,裡頭配料豐富,有蛋、肉燥、青菜還有豬肝,口味是又酸又辣,讓饕客吃得大呼過癮嘴。

  來到桃園龍岡這家店,老闆端上桌的這一碗,就是滇緬特色美食米干,碗裡浮著辣油,裡面的料多又實在,光用看的就很夠味,但是這做法可不是人人都會,晶瑩剔透的米干,是用精選過的在來米做的,下鍋燙個幾分鐘,撈進碗裡,再慢慢加入配料、蔥花、肉燥、青菜,一樣也不能少,剛燙好的豬肝撈起來,就已經傳出香味,別忘了還要放上一顆蛋,一碗美味的綜合米干就出爐了。

  老闆娘說,這店開了25年,當初就是把家鄉的特色帶來台灣,所以做出來的米干很不一樣,如果喜歡吃重口味,旁邊還有特製辣醬,想加多少就加多少,客人一口接一口,越吃越上癮,除了米干,桌上還有豌豆粉、大薄片和破酥包,同樣充滿異國風味,帶著對家鄉的熱愛和思念,老闆的道地滇緬美食,讓饕客全都讚不絕口。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