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2:00

人生幸福一刻! 各地婚宴大不同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雖然不景氣,很多人還是希望可以把一生一次的婚禮辦的風光亮麗,看準這樣的商機,宜蘭縣政府結合民宿、婚紗和喜餅產業,打造一整套的主題婚禮行程。而中部地區則是大打紙教堂夢幻婚禮,南台灣的業者當然主打陽光沙灘婚禮,讓台灣新人不用出國,就可以擁有一場又超值又風光的結婚典禮。

  手勾著手走在綠色草坪,來場庭園夢幻婚禮,這樣婚禮誰不想要,只是很花錢呀,就怕你沒錢結婚。宜蘭縣決定當個大媒人,把所有你結婚需要的東西結合在一塊,變成一個套裝行程,從新娘祕書到拍婚紗照片,還有特色民宿讓你有浪漫的新婚之夜。因為是一整套全都包,價格保證比市價便宜,歡迎大家來宜蘭結婚。

  但怎麼能讓東部專美於前?教堂燈火倒印在水中,能夠在南投的這間紙教堂來場夢幻婚禮,也好吸引人。那走到南部,就更不能錯過陽光沙灘的熱情婚禮了。新娘子在飯店中梳妝等待新郎,搭乘電梯往外看,碧藍的海攤,還有柔軟的沙灘,就是最美的陪嫁寶貝。

  不用花大錢到國外就可以享受美好的結婚派對,就算經濟不景氣,這一生一次的婚禮還是要辦的風光亮麗。但現在光是在台灣,有這麼多新選擇,就看你決定要辦在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