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18:58

外出返家遇山崩 1死4輕重傷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南庄鹿場部落發生土石坍方意外,民宿老闆開車載著家人外勞出外採買,在半部突然遇上土石崩落,民宿老闆閃避不及當場被壓死,其他四人分別受到輕重傷,民宿老闆之前開設的度假村,在莫拉克風災中受到重創,半年前才來到苗栗南庄,想要重新開始,沒想到一場意外和家人天人永隔,夢想也無法完成。

  山壁上,大片土石崩落,大小石塊就像瀑布一樣,往下傾洩,轟隆隆的聲音,怵目驚心,突如其來的山崩,砸到一輛車,車子附近有五個人,通通遭到土石掩埋。警消人員到現場救援,被救出來的是民宿外勞,不斷哀號,傷勢嚴重送醫急救,不過民宿老闆就沒那麼幸運,警消挖出來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另外兩名姪子滿身泥土,一臉驚恐。

  兩位姪子只有輕傷送醫治療,不過死亡的民宿老闆,可是鄒族第一勇士,三年前因為莫拉克重創,民宿全毀,才到南庄鹿場部落重新開始,卻抵不過無情土石摧殘,而原本的山坡落石,就是山崩警訊,卻沒有提醒到他們要快閃,最後發生不幸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