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12:00

新型態旅遊! 觀光.健身一兼二顧

莊雨潔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一邊旅遊看風景、一邊運動兼健身嗎?為了讓大家可以這樣一兼二顧,體委會和全台多家旅行社業者結合,推出一系列的運動特色行程,例如可以來一趟花東兩棲行程,可以騎單車看美景外加練體力,重點是全程都有教練陪同,讓活動安全。

  別再找理由不運動,未來要讓你一邊觀光一邊運動,花東美景你常常看,但要是有一趟行程幫你規劃好好的,騎著單車看花海,消耗完熱量後再帶你吃好料,接著繼續泛舟,再推薦優質的民宿,內容有多充實。

  別說到金門只能走文藝路線,要是再搭配單車遊街,讓你邊運動邊感受,而且全程都有教練陪你保證安全,體委會就是要讓你一兼而顧,所以找來旅行業者幫大家規劃運動旅遊行程,當然好東西要跟全世界分享,看準高爾夫球運動市場,加上台灣氣候好、冬天不冷,更要吸引鄰近的南韓、日本喜歡小白球的人,來台灣打球又觀光,來觀光又能健身保健康,你準備好要一起邊玩邊運動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