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18:58

14歲少年偷開車 車禍害死12歲童!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4歲少年,半夜偷開媽媽的車,載著四個同樣都是未成年的朋友去吃宵夜,沒想到,卻因為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邊的一根鐵柱,其中,年紀最小,才12歲的楊小弟因為頭部受到重擊傷重不治,華視新聞獨家訪問開車的少年,他卻因為愧疚,不知該說什麼。

  戴著帽子口罩,余小弟低著頭,對於自己犯下的錯,不知道如何說出心裡的愧疚。因為一時貪玩,卻造成了一場的死亡車禍,車禍中喪生的,是才12歲的楊小弟弟,他的姑姑除了傷心,心裡更是生氣。

  事情發生在16號凌晨兩點多,才14歲的余小弟偷開媽媽的車,載著練陣頭認識的四個,同樣都是未成年的同伴去吃宵夜,沒想到卻因為車速過快失控,車子撞上了路邊的一根鐵柱。後座的楊小弟重擊之下,越過駕駛座撞上擋風玻璃,當場昏迷,儘管送醫急救,楊小弟最後還是傷重不治。而車上其他四個人,包括開車的余小弟,都只是輕傷。

  事後警方調查了解,開車的余小弟,並不認識撞死的楊小弟弟,是同行的另一名少年約的,只是任誰也沒想到,一場宵夜聚會竟成了一場夢魘,余小弟的媽媽因為自己的疏忽,讓兒子偷開車出門而闖禍,現在不但兒子得面對法律的制裁,無辜的楊小弟,更因此葬送了寶貴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