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12:00

炒飯爭霸大賽 冠軍7千元帶回家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熱鬧的場面,彰化在今天舉辦一場烹飪大賽,要比誰的炒飯最有創意,總共有十組人報名,要在最短時間之內,炒出六人份的炒飯,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七千元。

  蒜頭一個個細切,青蔥下油鍋備著,一群婆婆媽媽,穿上圍裙做料理,不是在辦桌,她們在比賽,要比誰的炒飯,最特別。不單只是傳統的火腿肉絲,要炒出不一樣的炒飯,配料一組比一組多,只是要比賽,讓婆婆媽媽好緊張,還沒還沒啦,油鍋還沒熱,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還沒炒出一份料理來,參賽者都慌了手腳,

,不管三十二十一了,為了獎金七千元,鮭魚趕快丟下鍋,好吃就好,加入白飯大火快炒,要炒出金黃色,粒粒分明的炒飯,白飯不能太軟,火候不能太小,除了比誰炒的快,當然也要比誰的炒飯最特別,看看這盤紅通通的炒飯,顏色火紅是加了火龍果,趕在最後一刻,再多點擺盤,炒飯比賽,比出美味也比出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