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12:00

"雙層"的享受! 港式燒臘滿足味蕾

邱薇而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品嚐港式料理!台北有業者發揮創意,把老菜色加上新吃法,把港式燒臘放在英國下午茶的雙層盤子上,一次能夠吃到六種口味,非常特別。

  雙層的點心盤裡面,仔細一看怎麼放的不是甜點,全都是港式燒臘,一次六種燒臘美味通通嚐得到,來看看有焦糖鵝肝、糖心蛋、手撕油雞、叉燒、燒鴨和酥皮燒肉,全部好料通通全擺進盤子裡,擺脫傳統中式拼盤的擺盤,用英式下午茶的雙層盤,讓更多女性朋友喜愛。

  主廚創意還不只是擺盤花樣,普通醬燒茄子也加入創意,先在茄子上面用刀片出凹槽,在鑲進肥瘦剛好的絞肉,看起來就像是一條毛毛蟲,下鍋油泡一分鐘,再用主廚特調醬料燴到入味就可以上桌,就連不敢吃茄子的都會喜歡。另一道創意料理還有把這印尼炒飯塞到透抽裡面,在均勻塗上叉燒醬接著放進烤箱烤熟,切開一看這香噴炒飯配上彈牙透抽的美味,讓饕客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記者邱薇而葉家君台北報導&&,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