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12:00

最快今晚海警 週五週六風雨最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強颱杰拉華的最新動態,目前它持續接近台灣,而氣象局最快在今晚到明天清晨,可能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在週五跟週六這兩天,是颱風影響台灣,最大的時候,包括北部、東半部,風雨驚人,不過中秋節,颱風逐漸遠離,有機會看到一輪明月。

  杰拉華逐漸接近台灣,加上吹起東北風,抬頭看看台北101,天空雲量變多,飄得速度也變快,有民眾想撐傘,還沒打開傘就先開花了,而地面上濕答答的,因為下雨一陣又一陣。不過這只是剛開始,在衛星雲圖上可以清楚看到,強颱杰拉華颱風眼清晰可見,目前颱風中心,距離鵝鑾鼻大約七百多公里,以每小時12公里的速度,往西北轉西北西方向前進,氣象局最快在今晚到明天清晨,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星期四,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北部東半部開始下雨,周五周六,也是風雨最強的時候,尤其東北部山區雨勢會很驚人,一定要嚴加戒備。不過星期天中秋節,有機會看到一輪明月。雖然,中秋節颱風逐漸遠離,不過,北台灣低溫會掉到20度左右,提醒您,外出賞月烤肉,可要穿得保暖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