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2:00

接近大自然! 虎頭山規劃樹屋區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你小時後曾經夢想過住在樹屋上嗎?為了滿足大小朋友的夢想加上讓大家更接近大自然,桃園縣政府特別在虎頭山公園規劃了樹屋。

  小屋子在樹上,這不是松鼠的家是人也可以進去的地方,以為搭樹屋是小時候的夢想,現在這個夢想桃園縣政府聽到,所以在虎頭山公園幫大家圓夢,一顆顆榕樹上都有小屋子,不只是可愛還真的可以避雨唷,等到大榕樹的氣根慢慢包慢慢包,到時候整個房子就會和樹包在一起融為一體了,為了要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夠更接近大自然,現在虎頭山公園要大變身了,除了有這些從童話故事裡出來的樹屋之外,也規劃了自然生態保護區,因為這邊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小傢伙貓頭鷹,而且牠是全台灣最小種的貓頭鷹。

  以後有空來到虎頭山公園,除了散步納涼,還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貓頭應木雕,找找偷偷躲在樹林間的小小貓頭鶯或是就自己躲在樹屋,花點時間和大自然接觸,這樣的週休假日保證絕對會充滿朝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