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2:00

花蓮棺材板口味多 饕客慕名而來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帶您來品嚐花蓮這家很特別的棺材板,和一般的棺材板不一樣的是,這裡有超多口味,全是辦桌菜色,像是辣子雞丁、鳳梨蝦球,還有奶油蟹肉跟糖醋雞肉,全都可以和厚片土司完美結合,有顧客特地從台北過來吃,還有人幾乎天天來報到。

  鍋裡撈出來的是沙嗲牛肉,加進面前的這個挖空土司裡,沒錯就是棺材板。這牛肉看起來,鮮嫩多汁,裡面還有黑胡椒調味,光用看的就讓人猛流口水,什麼,你說這個不夠看,那麼這個呢,把南瓜海鮮加進裡頭,這就沒聽過了吧。用道地南瓜下去熬成湯汁,料多又實在,有蝦仁、青豆還有魷魚,旁邊這一個口味也很特別,是鳳梨蝦球,餡料加到滿出來,全都和土司做了完美結合。

  看一看,口味根本是辦桌大雜燴,有辣子雞、三杯雞、蔥爆牛還有沙茶羊,這麼多口味任你選,每個看起來都好吸引人。不過這裡還有一個好吃的秘密,那就是外面的土司非常酥,一咬下去,還會發出咖資咖資的聲響。大老遠的跑來這,就是為了要吃上這道地辦桌口味,又香又脆的棺材板,老闆說,這些全是自己發想出來的,口味隨你心情選,中式菜色配上西式土司,保證在嘴裡擦出新的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