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2:00

營養師調配鹽份! 日式烤肉好健康

邱薇而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吃烤肉,台北有老闆特別到日本學道地的燒烤,就連烤肉醬跟鹽的份量,都是請營養師幫忙調配,而且會在桌邊為您服務非常貼心。

  烤雞肉串放上用備長炭的爐火上吱吱做響,香氣立刻飄散,看師父不斷用扇子扇就是要調整溫度,這烤肉可跟別的地方不一樣,選用當先現宰溫體雞,天天手工現串,雞翅要串前,還把骨頭跟肉切開,相當厚工,雞腿肉串更是配上日本進口的大蔥,上烤台前還用師父親手灑上淺粉紅色的特調鹽花,經過加熱大蔥烤出甜味配上雞腿肉,簡單調味滋味就超棒,串燒加入創意,把新鮮度百分百的雞胸烤5分熟,吃起來就像生魚片。

  手工雞肉丸在烤熟後,才加特調烤肉醬,為的就是降低熱量,除了烤物吸引人,這鍋香噴夠味日式燉牛肉就在桌邊炭火瀘上煮給你吃,一打開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裡面滿滿肉片跟燉到軟透的馬鈴薯與胡蘿蔔,再配上一起烤的花魚,讓客人感受到滿滿的鮮味,原來烤肉也可以這樣吃。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