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8:58

智利帝王蟹3吃! 1千元高級享受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南北大不同,帶您來品嘗高雄平價又鮮美的帝王蟹大餐,將近兩台斤重的智利帝王蟹,一蟹三吃,和風帝王蟹、焗烤帝王蟹腳,還有帝王蟹粉絲煲只要一千塊,老闆說為了拼業績,虧一點沒關係。

  大火快炒將爆香好的帝王蟹腳烹煮入味,高溫火燄催出帝王蟹的鮮甜好滋味,加上寬冬粉,加上蔥末蒜末麻油入味,這一道帝王蟹粉絲煲端上桌,還有下一道奶油焗烤帝王蟹腳,放入烤盤十到十五分鐘,肥美的帝王蟹肉,加上奶油焗烤的香濃,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再來登場的是帝王蟹最鮮美的部份:和風帝王蟹,帝王蟹只有簡單的川燙過後,直接品嚐Q彈蟹肉,這樣三道菜放在一起很澎湃,總共加起來竟然只要一千塊。

  老闆直說秋天嚐帝王蟹最應景,儘管這是直接從國外冷凍引進,但為了拼業績,價錢虧本一點沒關係,就像這樣足足有將近兩台斤的帝王蟹,一蟹三吃實在很划算。因為智利帝王蟹業者進價就將近一斤五百多塊,業者等於賣一隻帝王蟹虧一隻,所以一天限量十組,就是希望能讓顧客不用花大錢,也能品嘗到帝王蟹的好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