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8:58

省錢下午茶超豐盛 吃1餐抵2餐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老字號飯店,推出下午茶吃到飽,包括新鮮海鮮、多種港式小點,一個人收費只要280元,還有大學校園旁的披薩店,推出269吃到飽,十二種披薩和六種義大利麵和十多種蛋糕,無限量供應,學生說光吃下午茶這一餐,就吃夠本了。

  冒著熱氣剛蒸好的金黃燒賣,大顆珍珠丸、多汁蒸餃和鳳爪,下午茶要先吃哪一道,通通拿沒關係,還有這一區,港式辣蒸魚、美味炒三鮮,蘿蔔糕、春捲,以及冷盤一定要吃的道地燒鴨,還有旁邊,看起來酸酸辣辣的泰式魚皮涼拌,這麼多豐富的菜色,在南部的大飯店裡隨便你吃,居然不用三張百元鈔,也難怪大家都用衝的,大家一衝進來,就鎖定明星菜色,夾個過癮。

  精緻美味的下午茶不只一家,這間大學旁的餐廳下午茶種類也超豐富,學生愛吃的披薩,從海陸總匯燻雞培根超級夏威夷,十二種想吃多少吃多少,還有六種義大利麵和焗烤讓人看了食指大動,而且吃到飽還不用自己夾,有專人端上桌,讓學生覺得感覺很好。不只熱食菜色豐富,女生最愛吃的蛋糕,十幾種有巧克力蛋糕草莓蛋糕芒果蛋糕,這些加起來都只要269元吃到飽,學生大讚很划算,在高雄吃下午茶不僅吃得滿足,還可以省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