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18:58

"金鐘"最愛! 歌唱綜藝節目紅不讓

連珮貝 宋佾璋報導  / 台北市

  第4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10月26號登場,由華視轉播,「金鐘看華視」專題,今天帶您來看綜藝節目獎,入圍的節目幾乎都和歌唱有關,像是台灣紅歌一百年、超級夜總會、豬哥會社,以及客家新樂園,還有當紅模仿節目,超級模王大道也入圍。

  好歌一首接一首,入圍金鐘綜藝節目獎,都有這樣的特色,不約而同,都有歌唱穿插在節目裡頭。其中台灣紅歌一百年,用唱歌帶出歌曲,背後的故事。獲得評審肯定入圍的,還有客家新樂園,也是以客家歌曲,貫穿整個節目。

  另外把攝影棚搬到戶外,以行動舞台車全台趴趴造做節目的,超級夜總會,也入圍金鐘綜藝節目獎。雖然豬哥會社,以之前的節目片段報名角逐,但還是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另外模仿秀節目超級模王大賽,來自全台的參賽者,上節目KUSO模仿,也獲得肯定入圍。現在就看是歌曲綜藝節目能毅力不搖,還是會讓素人模仿秀竄出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