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18:58

鵝香飯太誘人!高雄鵝肉店超人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來看高雄仁武這一間老字號的傳統鵝肉店,它的黃金鵝油香蔥,因為拌飯菜,配湯都很對味,獲得很多部落客推薦,還有口味獨到的鵝香飯,從南部紅到台北來,搖身一變成了法式鵝肉店。同樣的鵝肉,南北料理手法大不同,帶您來品嘗。

  切得漂亮的燒鵝端上桌,看了讓人食指大動,嫩而不柴的肉質,獲得不少部落客推薦。最招牌的還有這一碗,看似簡單的鵝香飯,滋味卻最令人難忘,加上店家獨門的黃金鵝油香蔥,飯香包裹著鵝肉香蔥味,讓吃過的顧客都讚不絕口。

  還有這用鵝肝鵝心鵝腱鵝腸組成的下水拼盤,是南部饕客的最愛,有趣的是,傳統鵝肉店傳到留學法國的兒子手中,搖身一變成了法式鵝肉店,對比高雄老店的鐵皮屋風貌,開在台北的鵝肉店外觀時髦,料理方式也像極了法國菜,老闆還會建議喝紅酒配鵝肉鵝肝,老店加上新作風,也讓這鵝肉香從南飄到北,代代相傳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