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騎士迴響大 5"老"外來台追夢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台灣十七位平均八十一歲的「不老騎士」,五年前(2008)完成騎車環島夢想,引起熱烈迴響。現在有五位來自美國平均七十二歲的「不老騎士」也來追夢,其中一位是知名節目製作人彼得史塔(Peter Starr)。五位美國「不老騎士」今天(16日)從台中出發,與台灣的「不老騎士」一起會合,一路到了南投、嘉義阿里山,要用七天完成環島之旅。

  台灣「不老騎士」和美國「不老騎士」站上台,揮著旗子,為七天環島之旅揭開序幕。兩方人馬相見歡,不免俗送個見面禮,勾勾肩、再來個熱情擁抱。原來五年前,台灣十七位「不老騎士」環島故事感動無數人。其中這五位平均七十二歲的美國人也受「不老」精神感召,決定跨海來台,騎機車追夢;包含這一位美國知名節目製作人、彼得史塔。

  整支車隊由台灣「不老騎士」開先鋒,歡送他們出發尋夢。車隊一路往南騎,到了南投還有熱情民眾要求合照、加油打氣。車隊沿著台3線,從市區到郊區,一路到達嘉義。美國「不老騎士」入境隨俗,也拿起筷子吃道地台式料理。未來六天,他們還要騎到阿里山看日出、花蓮太魯閣、清淨武陵賞美景,感受台灣濃厚人情味,把「不老」精神帶回美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