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12:00

1份公文錯蓋7個章 胡志強氣炸了!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的公務人員實在太離譜了。社會局身障科發出一份公文給內政部,結果承辦人員把內政部長李鴻源寫成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而且這份公文在社會局連過七關,總共蓋了七個章,居然都沒人發現,讓市長胡志強氣炸了。

  前內政部長江宜樺早就升任成行政院副院長,交接給李鴻源。內政部當家已經換人做,但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卻搞了大烏龍。

  身心障礙福利科發文向內政部催討社會關懷補助款,收文者內政部長寫成江宜樺,而不是現任的李鴻源,真的糗大了!

  台中市長胡志強說了,要是再犯錯就要懲處。但這份錯誤的公文在社會局內連闖七關,從承辦人、擬稿的科員,到股長、科長、核稿專委、主秘,到最後社會局的副局長、局長,七個人都蓋了章,直到第八個人市府參議才發現內政部長李鴻源變成江宜樺。

  部長都已經換人做了,台中市府社會局還沒人發現。雖然事後公文已經更改,但離譜公文差點送出,收到的人可是笑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