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18:58

尚青"野菜鍋" 解毒祛濕勝藥補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秋天到了,天氣開始轉涼,這個時候吃甚麼最好呢。高雄有業者讓大家不吃肉來吃草,裡面有來自台東運送過來的野菜,有十幾二十種,琳瑯滿目,尤其業者強調什麼季節吃什麼菜,像現在吃解毒排濕氣的陸英和消渴菜最好。不過,如果你是個肉食主義者,也有業者推出了鹿排鍋,用澳洲進口的鹿肉下去燉煮,讓你在微涼的秋天就可以開始暖身子。

  草食動物的天堂,非這裡莫屬了。一桌子滿滿的菜,很多你看都沒看過,小說裡的常客,雪蓮的本尊出現在這邊,豆芽菜也不只有綠豆芽,紅豆芽花生豆芽都在桌上,等你拿。這間餐廳你每次來,每次的菜都不一樣,可別說老闆花心,老闆說,就是要讓你吃最養生的當令食材。

  吹了一季的冷氣,秋天要排除水氣,野菜陸英能夠排濕氣,消渴菜能夠幫忙血壓穩定,紅鳳菜女生吃最好補血嘛。只是都吃菜不煩嗎。平常只吃肉的到這邊,菜是拼命夾,但你真的無肉不歡,還有其他選擇啦。澳洲進口的鹿肉在鍋裡,香氣四溢,幾個大男生一起來,吃的好滿意,有著跟羊肉相近的口感,少了騷味,補身體也顧口感,秋季養生,吃菜吃肉,就看你想怎麼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